那天趁公婆出國, 想在家裡煮義大利麵. 老公說 : “我上次在電視上看到荷蘭村有一家賣現成義大利麵醬料的店, 妳去找找看吧!” “沒有店名我怎麼找?” “用妳的聰明才智呀!”

這種激將法對我還真有用. 於是當天送完父女倆上班上學後, 便拐到荷蘭村去進行這艱困的任務. 幸好一彎進那條與Cold Storage隔著荷蘭路相望, 有很多義大利餐廳的巷子, 我就看到了; 走近一看, 還真的想忍不住大笑 : 這不是我的老朋友Da Paolo嘛! (參看之前文章-“Da Paolo的墨魚麵”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eejen1127/3/1243660797/20041228210527/)


Da Paolo Gastronomia 是 Da Paolo旗下的一間熟食鋪子. 裡面有賣廚師調配的義大利麵醬料, 各式特製的生義大利麵團, 沙拉, 湯, 前菜, 甜點, 麵包, 義式冰淇淋等. 一大早就有些老外在裡面穿梭. 店內寬敞明亮, 加上每種食材都至少有10多種選擇, 真是教人食指大動.

我站在陳列義大利麵醬料的櫃子前, 用電話一個個把醬料的成份唸出來讓老公挑. 這些醬料都已經含有醬汁, 佐料, 與搭配的海鮮或肉類了, 所以回家烹煮時只要加熱, 再與煮熟的義大利麵拌炒即可. 好不容易放下電話, 只見可愛的女店員對我笑笑 : ”Excited?” 想我臉上那種如入寶山的表情還真是明顯啊.

逛了半天, 最後買了三份醬料, 四團生義大利麵, 兩份沙拉加Tiramisu. 果然再一次”Yi Fa Bu Ke So Shi”.

晚上全家三人各擁一份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麵大快朵頤一番. 第二天中午, 我拿小妍剩下的奶油火腿蘑菇醬搭配豆簽吃, 竟然出奇的對味. 早知道連生麵團都不必買了.

Da Paolo賣的醬料約可供兩人份食用, 麵團一個則是一人份, 算來一人份的義大利麵連醬帶麵大約10元出頭; 雖然沒有在家自己炒肉醬麵那麼經濟, 但比起上館子可是廉宜多了. 也不失為小家庭偶爾在家打牙祭的好選擇呢.

Da Paolo Gastronomia
Tel: 64751323
Add: 43 Jalan Merah Saga, #01-74, Chip Bee Gardens, Holland Vill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e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