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有線電視其實頻道並不齊全, 連HBO都沒有. 不過為了不要養成整天躺在電視機前的習慣, 也就沒再去加訂頻道.

平常小妍早上看看Disney Channel, Nick Jr.; 公公晚上八點向55台的港劇頻道報到; 九點以後我和老公看看中天頻道, 10到16台的新聞/旅遊/動物/美食介紹; 偶爾看看本地英文台的美國節目, 也就覺得選擇不少了.

那天我家的Cable竟然壞了! 連本地的電台也模模糊糊. 我等了兩天才打電話教人來修. 那兩天倒也覺得沒有電視的好處 - 小妍再也不會自己跑去打開電視了,晚上我們也可以看看一些買來後就閒置在那的DVD.

Starhub的cable guy來修理的那天早上, 我對他客客氣氣的, 還奉上冰涼的菊花茶. 只見他沒花10分鐘, 就判定是Cable box壞掉了. 換了一個新式的盒子後, 我一個一個頻道測試 : 咦! 怎麼多了這麼多頻道! 有HBO, Cinemax, NHK, Jet TV, 法國台TV 1, 最新的中文電影台天映頻道, 連卡通台也多了一台~

我暗爽之餘, 決定裝甸甸, 恭恭敬敬的把cable guy送走, 下午便迫不及待的跟老公報訊. 老公聽了之後也很興奮, 還說是不是那冰涼的菊花茶奏效, 所以修理電視不但沒花錢, 還莫名其妙多了一些頻道, 真是好心有好報.

那天晚上老公回家, 快快扒了兩口飯, 便坐到電視前去享受新的頻道. 沒多久, 只聽他大叫一聲 : “打回原形!”

我到客廳一看, 只見下午還看得到的新頻道, 全都消失了! 這下我真恨下午沒有坐在電視前猛看~

結論是 : 原來我們只是空歡喜一場! 新加坡的有線電視業者其實沒那麼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e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