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凌晨, 我走進康生醫院的櫃台, 對護士說 : “我想我快要生了!”

其實那天我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 當天朋友們在問時, 我還很鐵齒的說 : “放心吧! 至少還有一個禮拜.” 沒想到當天半夜, 弟弟就迫不及待要出來了.

我悄悄起床, 邊收拾行李邊想, 我這兩天本來還計劃去辦一些瑣事的, 還想去趕一場星球大戰第三部呢! 這下子什麼也別想了. 安慰了因被吵醒而哭泣的小妍, 跟婆婆交待一聲, 我和老公就趕去醫院了.

護士幫我檢查, 確定進入產程後, 我便換了衣服, 自己走進產房. 想到上次生妍妍時, 因為太趕而匆匆忙忙被推進產房的情況, 這下可算是一大進步.

康生醫院的產房還佈置的蠻漂亮的, 至少不像我想像的, 一切都是冰冷冷的不銹鋼. 護士還先打開電視給我們看. 凌晨五點多有什麼節目看呢? 於是我們便開始看起重播的 – “長男的媳婦”~

但輕鬆的時刻沒有多久, 我隨即便開始跟一陣又一陣的陣痛對抗. 可能又是因為年紀大了, 或是我早已把生小妍時的痛楚化為美好的回憶, 這次我真是覺得難以忍受~護士問我要不要用氧氣面罩, 我考慮了一下就答應了. 但覺得實在沒什麼用~再過了一陣子, 我真的已經在求爺爺告奶奶了. 若不是醫生及時趕到幫我接生, 我可要違反自己先前的承諾, 要求打麻醉針減痛了.

看到弟弟的那一剎那, 我和老公都笑了出來 : 這小傢伙長得真是滑稽啊! 心型的小老頭臉, 毛髮旺盛, 頭髮還自然呈龐克頭狀呢!

晚上妍妍來, 看到弟弟便要求摸摸抱抱, 還蠻疼他的. 但知道我和弟弟不能一起回家時, 便大發脾氣哭了起來~也真難為她了, 平常跟媽咪寸步不離的她, 一時怎能理解沒有媽咪的三天日子要怎麼渡過呢?

弟弟現在還沒有名字, 就叫做弟弟. 重2995克. 他老爸早就用他出生的相關數字跟4D(新加坡的樂透彩)報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e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