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均弟弟果然精神奕奕. 每當他吃飽拉夠卻還在狂哭不睡覺時, 全家人就各出奇招.

Siti的方法傳統有效 - 把他抱起來輕輕拍, 還唱歌給他聽. 弟弟就悄然進入夢鄉啦.

但是這招由我使出就完全無效, 因為弟弟一聞到我身上的奶味就抓狂了, 哪裡還會想睡?

婆婆不愧是經驗老到 : 不停的給他換位置, 換姿勢. 弟弟不勝其擾就不如睡去了.

我最近也學婆婆的這招, 終於成功地讓他趴在籃子裡睡著, 還把他放在書房的桌上陪我打電腦.

(婆婆評 : 好像一隻狗.)

公公的絕招最神奇 : 有一天我外出歸來, 發現弟弟在公婆床上睡得正香呢. 原來公公在唸經, 唸了七次大悲咒給他聽! 有佛光籠照, 焉能不睡?

老公的招數最無效. 每次看他又哄又抱不得其法時, 便會使出殺手鐗 : 放他在床上狂哭. 還美其名這招為-”看你哭到幾時”. 果然在哭聲震耳一陣子後, 就會有人受不了把他抱起來, 再度向弟弟俯首稱臣啦~


(妍妍小時候也喜歡趴睡. 真是有其姊必有其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e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