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不小心跟妍妍又過了一個貴婦般的下午.

因為婆婆的朋友的公司跟某SPA聯合促銷, 所以我就拿了一個名額, 跑去享受一小時的免費按摩囉.

本來以為只是一家小小的沙龍, 到了一看, 才發現這家St. Gregory SPA還挺高級的嘛! 佔了Novena Square 8樓的整層樓, 除了游泳池, 健身房, 還附設美髮沙龍和整形診所. 真正的貴婦, 就是在這種地方消磨一整天吧~

裡面的工作人員在帶我參觀時, 不斷的明示暗示 : 我因為現在做這種免費按摩, 所以要等; 如果成為他們的會員, 就完全不必等, 還有種種好處云云~吼, 我可是從台灣來的, 什麼強力促銷的招數沒見過? 當下三言兩語化解他的攻勢.

到了按摩室一看, 果然也很大. 除了按摩床, 還有兩間Shower, 一個古典式的浴缸, 獨立的洗手間, 及一個放了兩張躺椅的小起居室. 當下我做我的按摩; 妍妍樂得跑來跑去; 一下子畫畫; 一下子坐著唸故事. 我的馬來按摩師雖然一副沒看過人帶小孩來的樣子, 但是看妍妍配合環境說話小小聲的模樣, 也就沒把她趕出去, 還逗她玩呢.

離開St. Gregory, 我跟妍妍又在Mall裡晃來晃去, 還買了Bread Talk的麵包才心滿意足的回家.

可能有人會問我, 連做個SPA都要帶著小孩, 不是太辛苦了嘛? 其實還好. 第一,不怕麻煩的我最喜歡帶著小妍到處走, 給她不同的體驗; 第二, 能夠偶爾逃離家裡那隻嗷嗷待哺的弟弟出來晃晃, 對我來說已經是最大的享受了!


(媽咪和姊姊又跑去哪裡了? 留我在家裡自己曬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e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