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也可以這樣玩? 真是太有趣了!

遊戲規則:

1. 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 5 個怪癖

2. 文章下方點名 5 位朋友持續寫下去

被點名的人也要持續做上面兩項事情, 但重要的一點,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喔~
 

今天凌晨兩點, 看到我被Kathy點名了, 還覺得很驚訝 : 哎呀Kathy, 妳不知我平時行為端莊, 笑不露齒, 立不搖裙. 哪會有什麼怪癖呢?

想了一夜, 發現其實大大小小的怪癖還真不少~

一. 閱讀過量 : 

看過三遍的書還可以再看三遍; 吃飯要看書; 睡前要看書; 餵奶前抱著啼叫的娃兒先找一本書; 誇張時邊刷牙邊看; 開車時碰到紅燈也可以翻幾頁. 老公說我有"Reading Disorder" (且譯為閱讀過量症候群)

二. 不吃皮 : 

雞皮要剝; 魚皮要剝; 吃天婦羅也要把外面的炸麵粉剝掉. 奇怪的是, 吃日本串燒時, 我又不自由主的叫了一串烤雞皮來吃. 真是莫名其妙!

三. 手癢 : 

當學生時去麥當勞, 跟同學哈啦半小時, 前面就堆起高高的餐巾紙及吸管套撕成的屑屑; 現在邊餵奶也要邊搔弟弟的頭, 揉他的耳朵. 用棉花棒挖老公和小妍的耳朵時非常認真, 有探密的快感~

四. 怕不怕痛 ? 

生兩次小孩都沒打無痛分娩針的我, 每次做腳底按摩還是會哇哇大叫 : 到底哪個比較痛?

五. 墨守成規 : 

一條路本來從右邊走的, 從左邊去就到不了; 習慣從左側抱弟弟, 從右側就抱不起來, 一定要先把他轉過來~

很怪嗎? 應該還算正常吧

好了, 我要點名了 :

Gina 吉娜的新加坡大小事
Julia 林杰比比的夢想家
奶爸  奶爸育嬰日誌
Zona 鬱金香國度 生活五四三
Peiting  Peiting's Wonderland

沒被點到名的朋友不要著急, 馬上就輪到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e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