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對冰淇淋興趣不高, 總覺得味道不外乎香草/巧克力及水果, 不過是小孩子玩意.

但是最近發掘了幾家提供特殊口味的冰淇淋店. 我和老公就把體重計放一邊, 每週報到啦.

首先是一家開在金文泰附近社區的小小Café - The Daily Scoop. 這偏僻的小店因為被媒體報導過, 還蠻多人去的.

第一次去時, 還碰到新加坡著名的諧星李國煌呢. (奇怪我老是在路上碰到他~)   

這家店的口味週週不同. 我最喜歡的口味, 包括荔枝馬丁尼(Lychee Martini)和咖啡酒口味(Kahlua Krunch).

酒味不會過濃, 口感清爽

老公就愛榴槤和cempedak等本地水果口味.

這家的冰淇淋還是用炒的呢! 聽說這樣會更入味~

另外一家Island Creamer就在我家旁邊的小mall. 捨近求遠的我老是瞧不起這個看來沒什麼的小商場,

自從發現有這家店之後, 我就對這個mall肅然起敬啦.

我最愛的是黑糯米口味(Bulut Hitam), 口感獨特, 還吃得到一粒粒的黑糯米.

還有拉茶口味(Teh Tarik), 略甜, 但很對味.

有一回看到一種老虎雪寶口味(Tiger Sherbet), 正在狐疑這是老虎的哪一個部位做的~店員開腔了 : “Tiger Beer !”

, 原來如此~


冰淇淋也可以做得這麼老少皆宜. 新加坡的消費產業, 看來是越來越創新了

  
(不管哪一家店
, 都有我最愛的巧克力唷~)

 The Daily Scoop

 41 Sunset Way, #01-04 Clementi Arcade
Tel : 6463 3365

Island Creamer

#01-05 Serene Center  Tel : 6468 88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e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