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前一陣子換了工作。 這個工作最棒的, 就是它的地點 - 烏節路伊勢丹的旁邊。

這些他可高興了,積壓已久的購買慾終於發作。 每天下班去接他時,常看他得意洋洋地提著一袋戰利品出現。

買些什麼呢?吃喝玩樂都有,而且都有堂而皇之的藉口 :
“我需要一件新的短褲。“(事實:他的褲子已經多到Siti都皺眉頭了~)
“看到一件妍妍的睡衣,有Laura Ashley的風格喔!” (其實是Hush Puppy的)

上次幫Julia的比比買了一組湯瑪斯小火車當生日禮物,同一個禮拜,那套玩具不待妍妍請求就出現在臥房的地板上了。做爸的還因為順利把它組裝完成,得意的不得了呢!


至於吃的方面,更是三天兩頭就從超市買一些打折的花壽司,蔥鮪魚生魚片等加菜。

所以呢,誰說女人才愛血拼?

不過,在他帶頭下,我也開始有樣學樣了~

那天到超市本來只是要買牛奶和布丁的,結果碰上火鍋料促銷週。

所以呢,一不小心,又買了一桌子的東西回來煮火鍋。


這回買的是豆奶泡菜口味; 本來只看到豆奶, 沒看到キムチ(kimchi)的字樣, 所以當湯裡有紅點點浮上來時, 還以為買到豆腐乳口味了~幸好, 味道還不錯,不明究底的小妍還吃得蠻高興的。

超市的促銷已經很難抵擋了,前兩個禮拜,伊勢丹封館大打折,不是會員的我們也想盡辦法跟朋友要到了coupon,進去大採購。但是,那天我採購的全部都是妍妍和弟弟的衣物,自己硬是一件都沒有買。

ㄟ,先不要稱讚我是好媽媽,因為我還在為了前兩個月的奢侈行為 - 請姊姊到義大利買了一個新款的Ferragamo包包 - 懺悔中~


(爸爸說,這件睡衣也有Laura Ashley的風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e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