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妍在吃跟她同名的Yan Yan餅乾)

妍妍的學校為了鼓勵小朋友們吃蔬菜,本週就用Show and Tell的方式,請每位小朋友帶自己最喜歡的蔬菜到學校,並用十句話以內簡單的介紹。

做為一位盡責的全職媽媽,我當然為她做了萬全的準備囉!用閃卡(Flash Card)的方式先圖文並茂的幫她設計好要講的內容,前兩天也積極的跟她一句一句的練習。

結果呢,兩天後老師傳來的課堂學習日誌裡,小妍赫然佔了最大的篇幅,因為:

這小妮子完全棄媽咪幫她準備的演講內容不顧,在台上耍起寶來啦。自說自話的又數數,又比大小,又氣喘噓噓的嫌蘿蔔重,玩得不亦樂乎~


喂喂喂,人家要妳介紹蔬菜,不是叫妳教算術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jen2005 的頭像
leejen2005

La vita è Singapura

leeje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bettylo100
  • 很可愛喔!!! 完全不怯場
  • Peiting
  • 哈哈,靜玟,妳是kiasu媽媽吧!!可惜YJ1一點都不珍惜妳的idea吧!!不過表示她<br />
    很有創意喔!!<br />
  • moo
  • 我倒是覺得她很像你耶....(呵呵)
  • Jennifer
  • Betty, 妍在熟悉的環境, 的確是天不怕地不怕滴~<br />
    <br />
    Peiting, Kiasu用來形容我就對了! 下次再介紹妳認識她的kiasu老爸好了(妳<br />
    真的還不認識真正的他~)<br />
    <br />
    Moo, 是長相像呢? 還是個性像呢?
  • ginawang2003
  • 是用email傳的嗎?好進步的學校和老師喔~~
  • Jennifer
  • Gina,是在有特別主題時, 老師會記錄成Powerpoint檔案, 再寄給家長. 我也覺<br />
    得這點還不錯唷!
  • Ingrid
  • 我覺得都有像^^
  • moo
  • 個性吧..<br />
    讓我想起你上說話課時講的..搞分裂...<br />
    哈哈,都是很可愛的哩~
  • Reyna Lin
  • 哇! 新加玻的老師好用心呀! <br />
    一班有多少學生呀? <br />
    老師整理這些東西,也很"搞剛"吧!
  • madda60
  • 我覺得她反應快,機靈<br />
    也很有表演欲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