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從北京回來的幾個男同學找我吃飯。

小妍聽到了又開始跳上跳下:“我也要去!帶我去!“

我不耐煩的制止她:“有什麼好去的?叔叔又不帥氣!“ 一邊轉頭跟老公毒舌起來:“一個矮,一個老,一個還禿頭,有什麼好看?“

過了20分鐘~

小妍開口了:“媽咪!妳說One is short, one is old, 還有一個什麼?“

天啊,妳聽得不但仔細,還會中翻英咧!想到要是被同學知道我在背後毒舌,我在班上大概就要顧人怨了~我連忙跟小妍洗腦:“反正妳到時候只要講Hello uncle,或 Hello 叔叔就好了,聽到沒有?!“

又過了20分鐘~

小妍又開始喳呼:“媽咪!妳說要說Hello什麼?“

媽咪偶爾也會耍冷:“Hello~Moto!“

沒想到這丫頭反應比我還快:“Hello~光頭!“(光字還發押韻的第三聲咧)

爸爸在旁邊一口水差點噴出來~我則是想到未來將要來臨的惡運而臉色一陣青一陣白…

結果:小妍那天晚上還是跟去了。除了“Hello Uncle“之外沒多說廢話,且乖乖的跟別桌的小孩玩耍不吵大人講話。我前輩子一定是積德了。好里加在~

所以,在小孩面前,真的不要亂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e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