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公婆出外訪友的晚上。在家的我們,決定叫速食來吃就好。

剛來新加坡,覺得連KFC,麥當勞都可以外送真是太優了。雖然不常也不愛吃速食,但有時換換口味,不出門就可以吃到也是好的。

但從今晚的經驗看來,我們似乎高興的太早了。

先打電話叫老公同事推薦的Canadian Pizza。興沖沖的打去,接電話的人說從烏節路店送要一個多小時;老公耐心地解釋我們家比較靠武吉知馬路,可以從另一家店送比較快~無奈還是要一個小時,只好另行覓食。

再試試Pizza Hut,接電話的人的說要會比較慢,但又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已經開始失去耐心的老公堅持要跟他們的主管對話:結果是訂單太多,忙不過來~也罷,只好放棄。

最後一家打給KFC。這回可妙了,對話如下:

KFC:你們家比較靠近烏節路,所以要一個小時!

老公:我就住這裡,我知道我家比較靠近武吉知馬路啊!

KFC:可是電腦顯示你家比較靠近烏節路啊!

老公這下可火了:Human are supposed to be smart, and computer is stupid!
(我在旁邊默默翻譯成中文:你這個豬腦袋)

老公轉過頭來對在嬰兒椅上掙扎的弟弟說:弟弟,我看你還比較聰明!

弟弟樂呵呵的笑了~

老公另一個同事的遭遇才真是經典。

同事:請送一個Pizza到xx路xx號來。

Pizza Hut: 現在你們那邊下雨,我們不能送!

同事往窗外一看:現在沒有下雨啊!

Pizza Hut: 可是我們的電腦顯示有下雨啊!

同事:#$%@&~

神啊!救救新加坡的服務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e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