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篇

上禮拜表弟來訪。整天帶他和妍妍一起出去玩,就把弟弟留在家裡。這小子可能是太想念我了,本來只會叫我“ㄋㄟㄋㄟ“的他,竟然字正腔圓的大叫起“媽媽“來了。

回家後的我,聽到他的呼喚後,忍不住把他摟在懷裡香一口;沒想到,第二天他還是大聲呼喊“媽媽“,只是對象變成Siti~而且,竟然跟著Siti叫我M’dm!


媽咪,妳以為我要開始跟妳對話了嗎?妳想太多了~

劇本篇

前一陣子陰錯陽差的接了幾個劇本的翻譯工作,完成之後,對方評價甚高,又幫我介紹其他朋友上門詢問。其中有人還問我可不可以寫劇本。

跟老公提了一下,沒想到他露出見錢眼開的表情。
“可能更好賺耶!“
“也要有本事才寫得出來吧!“
(完全沒有在聽)“妳看那個霹靂火的香港編劇鄭文華,寫一集劇本都有好幾十萬台幣吧!”
“。。。。。。。。。。。。。“
“還有熱門影集Seinfield的編劇,好像一集可以拿十幾萬美金耶!”

老公,你真的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e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