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懶,我若稱第二,我看大概沒人敢爭第一。

怎麼說呢?這篇日記是將近兩個禮拜之前的事了。拖著拖著,現在才整理出來。

話說那天下午,在王媽家來了個狗聚會;共出席了六狗三孩,場面之熱鬧混亂真是不可言喻。我載著其中兩狗兩孩,車上眾人分配任務,防止小孩哭鬧/兩狗撕咬偷食,總算千辛萬苦,一路無波的開到王媽與三隻狗寶的家。

一進門就看到室內獨特雅致的裝潢。

我還土包子般的對著牆上這兩幅海報大叫:“誰!誰是共產黨?!“

王媽為招待我們,拿出開餐館的手藝,輕鬆變出多道佳餚,吃得人人讚不絕口。




扯半天,狗在哪裡呢?

認識三寶後,發現他們真是貼心溫馴,惹人愛的好狗狗;而且像小孩一樣,長相和特色都各有不同喔。

毛色蓬鬆泛金,喜歡做壁上觀的是Nike。


毛色深褐,最愛黏人的是Sushi。


鼻上有一點痣,看到臭男生會變臉的是女生Puma。



主人家的犬子都很大方的看著新來的三隻小犬;那三隻狗到別人家做客,可就沒那麼規矩了:小荳好奇的到處聞;最小隻卻最老的Niko最兇,每當小荳過來表示善意,就神經質的大吠;西施犬美祿比我想像中的大隻,膽子卻最小;長時間躲在我車下,不敢接近三隻笑瞇瞇的大黃金及兩隻打不停的雪納瑞,直讓我擔心待會趕著離去時,會不慎造成車下冤魂~

大家說說笑笑過了一下午。近傍晚,我借用浴室幫妍妍和弟弟洗澡;正當順利完成任務,把香噴噴的兩孩帶出浴室時,王媽忽然臉色一變:
“妳剛剛用哪條毛巾?“ “樓上浴室的呀!“
“那是三隻狗用的!“ “。。。。。。。。。。。。“
“沒關係!我每次都洗淨又消毒過!“ “。。。。。。。。。。。“

嗯,我這個粗線條媽媽是不介意啦。可是三寶居然用超厚超白上面還繡花的毛巾,也太好命了呗!

無論如何,還真是個令人難忘的狗聚會。感謝王媽及三寶的熱情招待!

參考閱讀

三寶Fun - 臭男生~~走開!

熊和牛,手牽手,喵喵齊加油 - 第一次和小金相遇,面對面的感覺真奇特

三寶Fun - 王媽的灶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e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