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這三個禮拜,都跟他在香港的同事一起用Dr. Atkins的方式減肥

簡單的來說,就是減少醣份攝取,讓身體轉為燃燒脂肪
有好一段時間都不能吃飯/麵包等澱粉類
連水果都要避免
這方法顯然對了他的脾胃
三個禮拜持之以恆下來
體重掉了五公斤;腰圍減了四吋
我目測觀察,覺得連脖子都長出來了~

我其實身上還有不少肉
但比懷孕前還輕些,褲子也鬆鬆的
所以沒啥警覺心的還在放膽大吃

今天中午去植物園的Taman Serasi食閣
趁螃蟹打五折結束前,又去大塊朵頤一番

老公叫了一隻1.7斤重的胡椒螃蟹;切了一盤燒肉/燒鴨/青菜
我叫了肥雄手工魚丸麵,切了一碟滷墨魚,喝了妍的魚湯
妍把滷肉飯全部吃完
我們母女倆又喝了果汁,吃了綠豆湯和清湯

看著滿桌的殘羹剩菜,我自己都嚇到
這麼會吃!
現在餵奶的次數已經不多了
我看我再過一陣子也要去找Dr.Atkins的書報到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e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