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媽咪!爸爸怎麼還不回來?
輕鬆從鐵窗外擠進來的Niko:恁爸在香港啦~


弟弟:媽咪!我把姊姊的眼鏡盒丟到外面去了,怎麼辦?


弟弟:沒關係!好漢做事好漢當,瞧我把它撿回來!


弟弟:咦,我的短腿真的勾得到耶!


弟弟:但是~我的肥腿卡住了啦!


Niko:嘿嘿,你以為你的身材像我這麼苗條嗎?還不跟狗哥多學學!


弟弟:怕你啊?!這招你不會了吧?你一上沙發就會被人扁!


Niko(含淚):嗚~我在家的地位越來越低了

冷眼旁觀的媽咪:你倆每天都這麼自己找樂子,做媽的就輕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e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