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回家老公又一屁股坐到電視前
我一向最恨他這沙發馬鈴薯的習慣
便開始嘮叨: 天還沒黑, 去帶狗散步啦~
老公不急不徐的瞥了我一眼 : 狗在哪裡?
對喔! 中午才送Niko去住旅社
不一會兒, 我忘的一乾二淨

我們要出門十多天
Siti同時間回鄉
老公週末也會直接去台灣
家中兩老擺明了不會照顧Niko
上次送去姊姊家也很悲慘
姊姊不准他上樓
Niko第二天晚上就開始使壞狂吠
害得姊夫在沙發上陪他睡一晚@_@

好吧! 狗旅社照顧也很周到
自己有單獨的水泥地房間, 有電風扇
每天專人散步兩次
每週洗澡香香
又在狗醫院旁邊
還在吃藥提高紅血球數的Niko, 也可以得到獸醫三不五時的關愛眼神
總比在家沒人幫他洗澡, 兩老搞不好不會餵藥/忘了給水好得多

唉唉,就是要花大錢
17天的住宿費用,可比弟弟的嬰兒來回機票還貴多了
(我和妍用免費哩程)

這下又不免怨懟:在台灣時, Niko的住宿從來不成問題
我們出國時
他就跟阿媽作伴;早上陪阿公散步
不然還可去小嬸婆家被惜惜, 吃新鮮現煮牛肉~

公婆一家都是好人
平常大家也相處愉快
只是講到寵物~跟我們也太志不同道不合了一點@@
他們大概也覺得我們很奇怪
有小孩還養什麼寵物?

開玩笑, Niko可是我家長子啊
妍妍和弟弟論輩份都要閃一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e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