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近使館區的Demsey Road一帶,名為Tanglin Village。這一區現在有一些傢俱店,藝廊和戶外餐廳,將來還會蓋一個綜合各國美食的Mall。想必未來應該會像Rochester Park或Holland Village,成為一個讓人期待的好去處。

我們最近去造訪過幾次的PS Café,就是一個吃早午餐的好地方,在本地的美食網站上也已引起熱烈的討論。但為何我對它又愛又恨呢? 因為我第一回去,為了要點蛋糕吃,就不慎打破一瓶紅酒! 後來雖然議定了一個我們尚可接受的賠償方式,但我心中還是覺得@#$%(請看星星國的奕妍堂)。

事情過了約一個月,我才又不計前嫌約了朋友一起到PS Café早午餐。這回才好好打量了一下餐廳陳設:西式簡約大方的設計;戶外也很舒適;

沙發區在晚上想必會變成Lounge Bar。



早午餐的選擇相當多樣化,有傳統的豐盛早餐:


也有健康導向的沙拉式午餐:


幫妍妍點的Portobello,有水煮蛋和鮮菇,美味又健康,是我心目中當天的第一名。

我試了類似Quiche的法藍派,是甜點式的午餐,相當特別。


朋友聽了我的故事後,說:“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爬起來“。於是帶頭點了甜點,還故意用手去掀蛋糕盤的蓋子~這回服務生就很有警覺心的用手壓住蓋子;蛋糕盤也變大了,比較平穩~哼,上回經理答應我們要改進,算是沒白講。但是呢,紅酒還是擺在櫃台後面,真是冥頑不靈~

所以,若朋友們想去的話,還是小心為上,免得糾紛再起。

至於甜點味道如何呢?份量大,又非常甜,完全迎合老外的口味。


當然,貪吃的小妹子雖吃不完巧克力蛋糕,也要舔兩口啦~

同場加映:

同一區的L’Organic有機市集,每週三週六開市。

特色是多種生鮮蔬果;


乾貨類也很多,還有澳洲空運來的有機鮮奶,值得一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e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