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年
我婆看到印度鄰居的孫兒頭髮茂密豐美
欣羨之餘,前去請教秘方
鄰居說:出生時剃一次,兩歲時再剃一次
小孩的頭髮就會漂亮了呀

自此婆婆唸唸不忘
可惜她的外孫們已大,無法拿來當實驗品
妍來新加坡時剛好兩歲
婆婆立刻表達二次剃頭的好處,但被我峻拒了:
兩歲的小女生馬上要上學了,剃個大光頭,像什麼樣??

今天,婆婆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奕均弟弟自三個月大時剃髮之後
今天又去理了個超短小平頭
我這下也不反對了
不就是個臭男生嘛
剃了頭也清爽些

三個月大時弟弟剃頭,一聲都沒哭
這回一看到剪子就狂哭

剃完時已哭到不成人形了


其實也不難看啦
只是我發現,小平頭的弟弟,看來怎麼多了分~草莽氣息呢

加上弟弟的火爆臭脾氣
阿媽的奶油小生,這下要改叫奶油小流氓了

反正弟弟長頭髮速度超快
我從廣州回來後
鐵定又是一頭亂髮啦


媽媽說:現在不能玩我的頭髮了


Siti:也不能這樣玩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e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