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有兩個月沒剪毛的Niko,今兒個被送去狗美容了。快過年了,清爽一下也不錯。

傍晚被送回來時,我聽到樓下一陣喳呼,接著是一群人的狂笑。

下樓一看,天~~啊~~這是誰家的醜狗啊?

寵物店事先的確有先打電話來,徵求我的同意把Niko的毛剃光,因為打結的情況嚴重~但是~但是我沒想到連眉毛鬍子都剃掉的Niko,看來還真是像一隻可憐的流浪狗咧~

這下過年就算穿上龍袍也不像狗太子了


因為這狗子變化太大,為小心起見,我還特地將他全身上下打量了一下:摸摸皮膚和關節,看看他被割掉的蛋蛋有沒有忽然長出來~要不然,若我的愛犬流落他鄉;我白白幫別人家養一隻醜狗怎得了?

提醒那些之前沒有看過Niko的朋友:其實我們家狗子一般來說是很帥氣的;


就算沒剪毛也長得不賴;


當年還是寶路Pedigree的廣告明星喔


跟媽咪照婚紗照也搶盡了風采;

Niko啊!因為沒有天天幫你梳毛而害你變成botak(馬來話的光頭),“爸爸“對不起你!(洗澡梳毛是爸爸的責任嘛~) 等他從上海出差回來再跟你賠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e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