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是會一頭栽進嗜好中無法自拔的個性
前一陣子迷上數獨Sudoku,還買了幾盒白蘭氏雞精去參加他們舉辦的網路數獨大賽,也順利進入複賽
後來因回臺灣而沒有參加決賽,否則,哼哼

閒話少說,話說我早就是哈利波特迷,一到六集的中英文版都看得滾瓜爛熟
第五集電影上映,當然是不會錯過

上週五爸爸特地從上海坐早班飛機回來
就是要趕傍晚六點四十五分的哈利波特五

這電影票還是我現在工作地方的福利,連爆米花/熱狗/可樂都是免費
我很高興的說,光衝著這點,這個工作就可以繼續做下去
老公說:就為了哈利波特啊??
不然要怎樣?有總比沒有好

其實這個系列是不適合拍成電影的
因為原著細節太多,刪節之下,沒看小說的一定看不懂
雖然我覺得這個導演已經很盡力了~

選角也是一流,新的怪ㄎ學生露娜比書中美,夢幻得很討人喜歡


兇老師恩不理居裝模作樣地很搶戲


硬裡子演員,如石內卜/天狼星,一出場就把小演員們比下去


女的大反派貝拉,由史上最像巫婆的女演員海倫娜卡特飾演
演得瘋癲兇殘,讓人咬著牙也要看下去


妍邊看邊吃,邊問一大堆問題
看到哈利波特的吻戲還大聲喊:Yuk!

真想叫她閉上嘴巴@@

弟弟出門前沒得跟,哭得好傷心
回家後快十點了,竟然還沒睡等我們回來
雖然他被菲傭逗得很開心,但看了還是有點心疼
沒辦法,弟弟,看電影你哪坐得住呢?
且爸爸怕催狂魔讓你做惡夢啊!

後記:本週六哈利波特最終集千呼萬喚始出來
敝人已經發願要閉關啃書,絕不事先接受對結局的任何暗示
更不看喜歡把結局在書上市第一天當頭條的白目臺灣媒體
那幾天跟我聯絡的朋友若發現我心神恍惚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e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