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妍妍參加幼稚園的音樂會
慶祝南洋三校九十週年紀念

噢,原來已經成立九十年了呀?
那辦的中規中矩也是應該的
不然只配叫“名笑“

主持音樂會的是小班的中文老師
華語相當標準
只是語氣太過高昂,我邊聽邊跟老公皺眉頭

講到一半,叫全體來賓起立
是總統或總理蒞臨了嗎?
非也,我們起立鼓掌致意的對象
是校董會主席暨某議員

鼓掌完,司儀繼續講她那一篇慷慨激昂的陳辭
最後還來了一句:
“讓我們恭祝南洋三校 萬壽無彊!“

我的頭上再度出現三條線~~"
幸好如雷掌聲蓋過了我的狂笑聲

這次表演,每一班都上去表演唱遊
連兩歲多的豆豆班小朋友都不例外

他們可是可愛極了
其中一班穿泳裝上場跳“我愛洗澡“,完全沒有老師家長陪伴
有的扭得大方帶勁;有的僵直的站完整首歌;有的興奮得快掉下台
最可愛的是一個小女孩
一邊抽泣,一邊手腳還沒忘了乖乖做動作
好惹人憐愛哦

妍那班跳中文歌“開開心心兒童樂園“
妍一早就說她是leader,只見她帶著一串人從後台蹦出來
站著第一排正中央,雖沒啥表情,但扭得可帶勁了

表演完去接她時,只見個個臉上都化了妝

幸好沒有很俗豔,所以在台下也看不太出來
但小女生塗起藍色眼影和腮紅
媽咪的小女孩真的好像長大了呢

註:老公一直叫我寫一篇“女兒長大了會表演媽媽愛妳“之類的感人文章。這個嘛~對我有點難,不知不覺又加了一點笑料進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e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