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幼稚園畢業典禮

校董們嘰嘰咕咕講了一堆話

台下的爸媽們眼眶泛紅地看著我們一個一個接過畢業證書後

就是我們的表演時間囉

我們班表演兩首歌,范曉萱的“稍息立正站好“;





還有Disney的當紅影片"High School Musical"(舞動青春)

我們班男生的霹靂舞不賴吧?



瞧我們是不是扭得很帶勁呢?

有些照片裡我穿紫色Crocs鞋,跟大家都不一樣
那是預演時的照片啦

因為我的懶媽一直到表演前幾天才不再鐵齒
匆匆去買了一雙黑鞋給我,真是的咧

其他畢業班的表演也夠勁爆

功夫好像是今年的主題


連紅毛小孩也耍得有模有樣


每場表演完,負責的老師都會出來謝幕


要教我們這群蘿蔔頭表演得像模像樣可不容易吧!

(媽媽心裡話:所以是不是半年都沒上課在搞這些啊?

表演完我跟同學們還有老師們合照




老師不要太想我,明年我來接弟弟時又會回來看妳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e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