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今年二月起就開始半天的彈性工作
在一家全球聞名的管理學院負責一項研究計畫(這話是寫給老闆看的

但我很少對外聲張
因為我並沒有投注太多心力,又常常自行放大假回臺灣(這話請老闆假裝沒看見

年終最長的假期,我反而待在新加坡不敢動了
工作還是要快快告一段落,做出點成績才好(這話又是寫來諂媚老闆
只是苦了兩個在家無處去的孩子

於是,假期開始後,媽媽的工作時間就隨之調整
早上在家陪他們,或出去逛逛
下午孩子們午睡時才溜去工作

今天下午妍翻來覆去睡不著,一臉哀怨樣
媽媽就把她夾帶到辦公室去了

到了之後,多拿了一張椅子讓她跟我一起坐在桌前
媽媽寫東西,講電話
妍也乖乖坐一旁畫畫
沒有像平常一樣白目的在我耳旁嘰哩哇啦

工作告一段落
帶她到樓下lounge吃點心喝飲料

小妮子可開心了,一個三明治明明吃不完
還小氣地不肯分給媽媽

這下好了,有了今天的經驗
妍妍每天下午一定都“睡不著“

同場加映:新手機照出來的搞笑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e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