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小學生考試考得如火如荼,口試筆試聽力樣樣來

就我家妍妍的學校有辱名校風範,小一沒有SA1學期考
只是上週五有個完全沒準備就上場的數學小考
還有本週一的華文小考,但妍發燒微恙沒去,事後好像也因不算入正式成績而不必補考
打混至此,我總有點先甜後苦,山雨欲來,到時妳就哉細的忐忑不安

但也就是這麼‘清閒‘,上週四勞動節我們就到國家博物館去玩耍

這次展出的是莫札特的兒童互動展覽,由奧地利兒童博物館主辦,共有11個兒童可以互動的展區,可以學習莫札特時代的禮制事物

聽了簡單的講解後進場。妍先坐在沙龍椅上,爸爸拿了頂帽子給她戴,但後來才知那是要用來設計古代戲服的道具之一,不能戴


不過另一區備有許多洛可可時代的小禮服,還有大姐姐幫忙化妝哦


看我這個跨越時空的小眼鏡妹如何?


帶上假髮更有戲感吧?


不要忘了補補妝哦


弟弟當然是不肯穿,就和帶著紙製髮套的爸爸坐在床上搞笑


但後來弟弟也隨俗穿上帥氣外套啦!各位姨姨說我的短褲和Crocs鞋是不是很搭配呢?


這是古代的藥房


還真提供材料讓大家配藥哦


這是當時的童玩,把球丟入牆上的小洞就算贏


文靜的小孩就來練古代花體英文字吧


莫札特夫婦常出門旅行,住的就是這種簡陋的旅社


弟弟:媽媽還沒來到這個時代,我們自己吃囉


小貴婦就是要坐馬車出去亮亮相


公主發話了:喂,車夫大哥,跑快一點行嗎?


車夫:啊這匹馬腿這麼短哪裡跑得快?


以上展覽是要付費的,大人$15,小孩$7.5,6歲以下免費

其實5月1日到7月6日都是兒童季,館內還有其他免費參觀的項目

一進門的‘裹身大衛‘是印尼女藝術家的大作(嗯,這個不算在兒童季啦

姐弟倆當然是很高興地指著‘它‘說:咦~gugu!

一樓有一區提供日常用具讓小朋友自由貼在磁牆上


地下一樓的棍棍牆
姐弟倆很困惑,該怎麼玩呢?


爸爸:像我一樣整個人貼上去就對啦


莫札特展場外有一區很大的兒童遊樂場,孩子們敲打鑽洞玩得不亦樂乎

現場有很多親切的大哥哥大姐姐,進場出場還要用洗手液消毒,所以可以玩得安心哦

國家博物館網站

莫札特互動展覽SISTIC訂票專線(亦可現場購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e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