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是這樣的,我還沒有回台灣啦

最近忙神加懶神上身,加上姐姐一家帶公婆去曼谷渡小假,把車子和女傭都放在我們家
我當然就在家享受有兩台車和兩個女傭的貴婦之姿囉
(其實哪裡用得上,不過盡保管之責而已

前兩個禮拜,奕均悄悄地滿三歲囉

學期結束前先在班上請小朋友吃冰淇淋蛋糕

 

很好吃哦,最愛吃的Michael還續了兩盤


且很難得的唱生日歌時弟弟沒有逃開
邁入三歲果然有一點進步




這是奕均的小女朋友妞妞,隔壁班老師的女兒



(弟弟:妞妞讓我吃給妳看,吃蛋糕就是要以口就盤才吃得乾淨啦)

後來妞妞的媽媽對我說:奕均是妳自己帶的吧
以為她要稱讚全職媽媽的辛苦
沒想到她說:果然,比較黏妳
這下結親家沒望了

進入三歲的奕均又有猴神上身的趨勢。

身長98.5公分,只長高不長肉;上樓梯時會橫著上,嘴裡發出‘武哈哈‘的聲音;看電視只看動物星球頻道;看書只讀BBC wildlife雜誌和動物大百科;可以分出豹類中Cheetah, leopard, jaguar,及猴類中Orangutan, Gorilla, Baboon的區別;志願是當animal doctor(在媽媽的明示下)

這樣一隻小猴,生日當天,當然要帶他去動物園跟猩猩吃早餐囉


事前兩小一直猜測:猩猩會跟我們同桌嗎?
可以餵猩猩嗎?還是猩猩會餵我們吃??


(猩猩還沒出現前且先看我耍寶)


只見猩猩越來越近


越來越近(坐在枝椏的中間)


終於近距離出現了,身上還背著小猴呢!



結果是猩猩出現半小時,坐在旁邊的樹幹上
一邊老神在在的吃香蕉;一邊供人合照



奕均的表情看來不是很開心,其實這只是他一向裝酷的舉動而已。看到失散已久的同類,誰能不開心呢?

早餐後我們又在園內逛逛,看北極熊母子倆表演


看這花豹睡姿跟奕均有何差別?


吃完逛著逛著,忽然看到另一位‘星‘


媽媽就老著臉皮上前,拿奕均生日當藉口要求合照
爸爸站得遠遠的,覺得這行為太‘山龜‘了

後來妍還問:那個人是誰啊?我說是Singapore Idol的主持人啊
所以,照這個相,只是讓媽媽開心而已啦

後記:注意到奕均穿的都是同一件叢林動物裝嗎?那是奕均最喜歡的衣服,通常是洗了又穿,穿了又洗。媽媽和aunty藏起來也沒用,苦不堪言。眼看著要穿到太小或穿到爛為止。所以不是媽媽不盡責沒幫奕均買衣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e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