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看還想看的請不要往下看,因為會有很多劇情
(不過,都下片了,想看的也看過了吧)

上週跟吉兒去看“慾望城市“
都快下片了,且老公都把DVD買回來了
約了老半天,還是捨命賠君子

上週沒出差的老公很有義氣地要陪小孩
我九點多換好衣服走出房門,本來以為神不知鬼不覺
卻一出房門就被婆婆逮到

但婆婆的反應可妙了:“要出去啊?對啦,讓他們習慣一下!“
(就是讓小孩習慣沒有我陪伴的時候)
真開明耶

GV Plaza的主婦觀眾還真只有我們兩個
大部分都是年輕學生的樣子
我不算慾望城市迷,但看完後,還是覺得好棒,心滿滿的


Sarah Jessica Parker長得真的不漂亮,但40歲的她身材好,體態棒

片中不管那種場合都穿得有型有款,還是最有女主角架勢



這件看時裝秀的裝扮在螢幕上也很出色。可惜網路上找到的照片大多是比較誇張的

最難過震撼的是Mr.Big逃婚,Carrie穿著Vivienne Westwood的禮服
傷心欲絕的痛打他:“我就知道(你會背叛我)!“


最溫馨的是,因為一通電話,Carrie套上貂皮大衣
跨越整個紐約市,去跟同是天涯淪落人的Miranda在家吃中國菜,共渡新年夜

也是這兩個人,在共渡傷心情人節時被人誤會成是情侶
當場又鬧翻,後來又很快原諒對方
女孩子的友誼,就是這樣帶點曖昧又溫馨長久啊


Samantha這次不太像我認識的她
缺乏自信,真的是老了(看身材),還會看著隔壁的大鵰流口水
幸好,片尾決定放棄穩定的感情,搬回紐約,又恢復了她的本我


很多人都想當Charlotte,最年輕優雅,幸福得惹人妒忌
但太過矜持,到墨西哥渡假不敢吃五星級飯店的食物
卻因誤喝生水而落屎,也讓傷心欲絕的Carrie在狂笑中重拾勇氣
也是Charlotte,間接造成了Carrie和Mr.Big的復合

戲中還有一個畫龍點睛的角色,由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出身的Jennifer Hudson扮演的凱莉的小助理

是這個可愛的鄉下女孩讓凱莉的生活重新上軌道
戲末凱莉感激地對她說:是妳給了我新生命!
女孩說:但妳給了我LV!
原來名牌與生命是同價的啊 (雖然我必須說,凱莉給她的那個LV拼貼包真是~醜)

結局皆大歡喜,但也十分老套
感情勝於物質;要婚姻不要婚禮。讓我想到最後一集的‘購物狂‘

Carrie就這麼與Mr.Big重修舊好,但每次再看到那件禮服及Vogue雜誌

想到人生那次最美也最羞辱的時刻,會不會又想對Mr.Big當頭棒喝??

“慾望城市“是一部適合女孩子看的電影
裡面最讓人感動的不是愛情,而是友情

反觀Mr.Big,逃婚後只見他默默一個人獨處,沒有朋友也不需要友誼
還是當女人最好 友誼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e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