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了一場票價一百元的音樂會


表演的並不是什麼國外巨星喔,是南洋幼稚園為了建新校舍,共需5.5百萬新幣,於是辦了場募款音樂會

我們買的百元票可不是最貴的,只見前排的三百元票座位還坐滿了家長,兄姐,甚至女傭

售票之外,家長們還另外收到一張募款單,我同時身為南洋小學和幼稚園的家長就收到兩張 當時想說都買了票,就不在意的亂放,後來老師說,募款單不見了要向警方報案,弄得我很火 後來還是找到了,就意思意思再捐點錢(少得我都覺得不好意思)

結果這場音樂會一開始,就請了幾位高額捐款的家庭的小朋友上台獨奏,只見捐款一萬元的小朋友上台拉小提琴小星星,捐款五萬元的家庭的大哥哥上台彈鋼琴~老公啊,你若捐個一萬元,阿妍就可以上台表演小提琴了呢。也罷,不要因為捐最少被點名就好

新的校舍將在明年落成,會有新穎美觀的課室,寬敞的戶外空間,各種互動式活動教室包括圖書館,學習廚房,體操室,音樂室~朋友當時在報上看到這個消息還語帶欣羨地跟我通報~朋友啊,羊毛出在羊身上啊

閒話少說,奕均的小小班也表演一個節目,光看這身服裝就夠搶眼了



跟好朋友熊貓彥勳來張合照



做媽的事前可為了奕均這龜毛個性略略有點擔心,會不會不肯表演在台上大哭呢?老師叫我放心,說奕均還蠻願意配合動作所以站在正中央呢!好吧,就讓為娘的見識一下這小子有多大方

幕一拉開,只見大象奕均帶頭,一隻隻小動物從後台‘爬‘出來
(爸爸到前面去照相,媽媽和妍妍在座位上笑得眼淚掉下來



奕均果然跟班花妞妞站在正中央牽手跳舞



但,怎麼看都覺得是妞妞比較主動呢,奕均被她拉得團團轉





班級的表演還算中規中矩,但最後的全體大合唱就不一樣了。大概是每次趕不上升旗典禮,沒練到大合唱,只見奕均楞楞地站在舞台中央,一動也不動


 
就這麼杵在那裡,站了一首歌

兒子,三歲多第一次上台,這樣表現不錯了,爸爸媽媽姐姐給你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e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