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倆等吃長堤海鮮)


(Niko肖想吃排骨大蝦麵)

我想現在媒體多少都有報導
但對我來說,這點算是自己發現的,也可以說是自己嚇自己

自從看到三聚氫胺在新加坡媒體上被稱為Melamine
就覺得這個字聽起來好熟啊

Google一下,我的天,這不是小孩餐具都會用的美耐皿嗎??

雖說廠商都會標榜很安全,不過最近聞毒奶色變
這種東西還是少用為妙
至少,吃熱食時是不能再用了

週日晚就到Tang's去尋覓好用安全餐盤
看半天,發現康寧餐具的Corelle在打八折

還寫說是chip and crack resistant
有可能摔不破嗎??

聽銷售員解釋它是三層玻璃壓制而成
比較“不容易“破,又有一年保固
爸爸在出門前又受了我的激將法
(“都不捨得花錢在小孩身上啊")
就讓姐弟倆各選了一個分格餐盤加一個碗

這下姐弟倆用的餐具可是我家最高品質了

後來才想到,到Daiso去找不鏽鋼或漆器的碗不是更好?或木碗也不錯?
算了,等康寧打破再說吧

各位在家都給小孩用什麼餐具?
可以分享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e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