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無脖熊父子倆真的都吵死人了
.

先講爸爸. 超重許多的他, 從以前睡覺時就一直呼嚕呼嚕. 有時我睡得熟倒也無所謂; 但上次懷妍妍時, 大肚皮已經讓我輾轉難眠了, 再加上那有如摩托車發動的鼾聲更是讓我火大! 一怒之下, 就把老公踢到隔壁房去睡.

 

但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於是就去振興醫院看了打鼾門診. 這才發現其實打鼾其實是一種病(睡眠呼吸中止症), 對病人的健康有很不好的影響.

醫生給了幾個建議 : . 減肥20公斤(真地很難..), . 動手術(沒事挨一刀好像不大好). 最後就買了一個可以在睡眠中調整呼吸的呼吸器.

 

用了之後, 果然爸爸睡眠呼吸順暢, 媽媽一夜好眠; 從此, 呼吸器就成了老公走到哪帶到哪的親密夥伴了.

在台灣, 使用這個呼吸器的人還可憑醫生證明申請殘障手冊! 想想也真有點悲哀~

 

再說這個弟弟. 雖然不會說話, 但聲音可不少. 陪月婆婆之前就說他聒里聒叫. 沒人抱躺在牀上的時候, 呵呵呵”; 喝奶時會發出滿足的”mmm”; 打呵欠時會~”的一聲 (這點很像Niko); 哭的時候哇哇大叫自不在話下; 連睡到一半也會發出彈簧一般的嗯哼嗯哼”. 

記得妍妍小時候好像沒這麼吵
~這孩子長大了, 會不會比姐姐還聒噪呢?

我決定, 等弟弟斷奶後, 晚上就把他丟給爸爸照顧, 讓他們父子倆去合奏. 到時,我才會真的一覺到天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e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