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清楚了嗎?這隻是小荳不是我。

我媽也真是的,不但很少幫我寫日記,連朋友都不幫我多交幾個,害我終日虛度,鬱鬱寡歡~

今天小荳的媽帶了小荳來串門子,我樂壞啦。趕快衝出去給牠一點下狗威。

小荳是澳洲種,身型和體重都比我大百分之五十。但我才不怕呢。


小荳還有個密技,就是四腳攤開,用肚皮貼在地上納涼。呵,這我是不做的。人家我都是像貓一樣矜持的把腳藏在身下。

我媽一直稱讚小荳漂亮又聰明,會聽口令做動作。還用腳摸人家的背,說人家的毛好摸。哼,是嗎?我年輕時也不差呀。

不過大個子還是有壞處。媽媽和阿姨在吃點心的時候,就我能從落地窗鑽進來;小荳只能被卡在窗外嗚嗚叫了~我家豈有你撒野的份?

飯後我們跟奕均弟弟去植物園散步。在家裡打成一團的我們,碰到別的狗就同仇敵愾,一起撲上前去吠;看的小荳媽嬌呼連連,直說沒看過平日溫和的小荳也有這一面。

當然嘛!做哥哥的不調教你幾招,你哪裡知道什麼叫男子漢呢?

希望小荳常常來訪~


(我媽說,照小孩和小狗只有一字秘笈:“等“。總有一天我們三個會一起看鏡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e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