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兒素有隱疾
唉唉,怎麼說呢
出生後就摸不到右邊的蛋蛋
等呀等等了一年
醫生說,再等就會影響功能了
還是趕快決定動手術把蛋蛋拉下來吧

這次回台,也到長庚兒童醫院去看診
本來都已約好動手術時間了
但麻醉醫師說要插管
嚇得我打退堂鼓
還是回新加坡動刀好
貴是貴一點,反正保險可以出
術後護理,人多也比較好照顧

但回新後,隔壁鄰居開始拆房子!
嗯嗯,我是寧可信其有
對風水不好呀
於是請朋友介紹了個氣質儒雅的大師
到家裡做好保護措施
再挑了個吉日
才讓弟弟上手術台

今天就是大日子了
昨晚三點起就要禁食
母奶寶寶奕均痛苦萬分
不明白為何媽咪明明在身邊,就是不給他ㄋㄟㄋㄟ
六點起床前呱呱叫了好幾次
七點前,姐姐和爸爸也整妝完成,齊齊出發到亞微尼亞山醫院
辦完手續還等了半天
奕均寶寶換上醫院的兒童手術服真可愛極了

有姊姊在,他跟著玩也很開心
完全忘了自己沒有進食已經六小時

我換上手術衣,陪弟弟進手術房
很少這麼早起床的弟弟在麻醉前一刻,竟然睡著了
正當麻醉醫師慶幸好處理時
帶上麻醉面罩的弟弟,又哭嚷著醒來,然後戲劇化的嘴張大大~~又慢慢暈過去了~
媽媽把軟綿綿的弟弟獨自放在手術床上,心中好是不捨
但還沒來得及灑淚/感慨,就被趕出去了

到樓下跟爸爸姊姊會合吃早餐
奇怪三人胃口都還很好
是嘛!醫生說小手術小手術
只能這麼一直安慰自己~

半小時上樓後,醫生就出來叫人了
先宣布手術成功;交代術後護理
接著我就聽到世界上最美妙的聲音:
弟弟裹著棉被在床上被推過來
眼睛已經張開了,幼嫩的聲音直叫:"媽咪!媽咪!"呢

在醫院餵了他喝奶
休息到中午我們就回家了

下午他也能吃能睡
精神還是倦了點
醫生說前六個小時不要走路,以免動到傷口
這小瓜不睡時也被我乖乖抱在膝上,不會吵著要在地上玩

晚上吃了止痛藥,就自己倒在床上昏昏睡去了
今晚會不會大吵?還是未知數
但小弟奕均總算是過了人生的第一道大關卡
在此要感謝各路神明,和為我們祝福祈禱的阿公阿媽叔叔姨們喔!

(瞧我的! 我馬上就要生龍活虎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e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