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禮拜怪事頻傳
先是家裡連續捕到兩隻老鼠
且都眼睛黑溜溜,毛色油光水滑
想必我家的油水頗豐
在我沒來得及留下照片之前
牠們就被婆婆用不明方式送上西天了

今早Siti大呼小叫
原來二樓的陽台及我房間窗戶外面,不知何時被丟了三顆雞蛋!

且距離之近,讓人不禁懷疑是有人闖進我家後院做的


馬上跟老公報訊
他說:“誰會跟我家為敵呢?“ “就是啊“
“莫非是那些老鼠?“ “。。。。。。。。“
“不然會不會是鳥經過下的?“ “老兄,"雞"蛋耶!“

公婆很緊張的去警局備案了
到那看見隔壁巷子有一對夫妻(恰好是台灣人)也來報案
他們家也被丟了五顆
後來發現至少我家隔壁也遭了殃
所以看來是無聊人士半夜在附近人家搞的鬼

花老半天請清洗冷氣的先生幫我們把窗台上的污漬清除了
我還是有點緊張
會不會半夜又有人近距離對我們惡作劇呢?
這下門窗要徹底鎖好了

老公又徐徐發話:
“半夜發現有人丟雞蛋,妳就用阿弟的臭尿布丟回去啊!“

嗯,好主意,我牀邊反正老是備有幾包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e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