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zz1.jpg

雄雄又好一陣子沒有更新網誌了,就來個小品吧

每一年的七月,聖淘沙的Siloso Beach都會舉辦Jazz by the Beach夏日爵士樂欣賞

今年是第三年舉辦,我們卻是今年才第一次來

原來是在海邊本來的Cool Deck cafe外,另外又搭了舞台和看台,可以邊聽音樂邊用餐

Jazz2.jpg

七月份的每一個週六都有表演。我們在第二週來時比較早到,就占了一張桌子,吃西式燒烤當晚餐

Jazz3.jpg

這次是最後一週,我們為了要聽一位美國來的黑人女歌手,又再度來報到

沒想到,我出門忘了帶電話,再回去拿時就晚了一步,占不到桌位,只有坐在後面木頭看台上扼腕了

不過,後來覺得坐看台更好,一樣看得很清楚,且又沒有要從餐廳點菜的壓力。後排的一群老外,還自行帶保冷箱,喝紅酒吃沙拉火腿法國麵包,樂在其中呢

Jazz6.jpg

(說起來,現場點餐的香腸烤羊排炸魚等,味道真是普普,當下酒菜還好。要吃得盡興點,還不如自己帶,或買旁邊的Delifrance

晚上的海邊也很適合小朋友來,他們自行在沙灘上玩樂交新朋友,餓了渴了會回來覓食。第一週去時,兩小沒聽爵士樂,反而跟著隔壁Rasa Sentosa放的MJ音樂起舞呢

(不是我說,我家兩小都自以為會跳Billie Jean和Thriller

Jazz5.jpg

這回我們前面的一桌帶了隻小米格魯,異常活潑,思狗心切的我們可是逗了牠很久呢

Jazz4.jpg

第一週來時,聽的是一位印度樂手和本地華人歌手,覺得氣氛已經超棒了。這次衝著曾在美國辛辛那提音樂節得獎的黑人女樂手Mandy Gaines來,那現場的爆發力真是不可小歔,我整個人好像又回到New Orleans聽Jazz Conservation Band啦

(Mandy Gaines唱Michael Buble的'Sway')

這次活動是七月的每週六,晚上六點半到十點在Sentosa的Siloso Beach舉行,上週六是最後一場~沒跟到的朋友且慢罵我,因為九月還會再辦一個月喔

(要不然我也不敢po此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e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