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生華髮的我, 不到三十歲白髮就一根一根的冒出來. 現在呢, 更不用說了.

好不容易坐完月子, Jessica就帶著我去嘗試印度人的Henna ~ 所謂的指甲花染髮.

那間小小的Salon在市中心. 本來以為會有一堆印度同胞擠在那裡. 其實不然; 裝潢得挺舒適的Salon裡, 包括親切的美髮師都是華人. 想來印度同胞只要在家自已實行他們的國粹就可以了.

Henna的染料全部都是天然的成份. 除了指甲花外, 還添加了紅酒, 綠茶等等. 氣味還蠻好聞呢! 且這些成份有滋養頭髮的效果. 聽Jessica講, 她的朋友每兩個月來光顧一次, 頭髮美得很呢. 我不禁躍躍欲試了.

步驟也挺簡單的 : 將染料密密實實的一層一層塗在頭髮上, 再用保鮮膜緊緊包五個小時, 用蒸氣蒸10分鐘, 再洗掉吹乾就可以了.

但是頭上包個保鮮膜怎麼見人呢? 不要緊, 美髮師會用頭巾把頭髮包得美美的.於是我就當了一天的馬來人, 到街上嚇人啦~


回店裡取下頭巾, 把染料洗掉後, 驚喜的發現, 那一根根礙眼的白髮, 都變成時髦的金紅色啦! 簡直就是挑染的效果嘛. 想到全天然不傷髮的好處, 加上比一般美容院挑染便宜的費用, 這下我可要常常來報到了.

Studio Jag
2A Craig Road (Next to Tanjor Pagar Plaza)
HP: 96989506 Jenny Ng

(妍妍六個月大剃光頭後也常常圍著一條頭巾出街, 看來比媽媽可愛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e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