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新加坡後, 發現真的沒有台灣方便. 晚上沒有夜市可逛, 7-Eleven又不是隨處可見.

那麼, 半夜肚子餓的時候, 要怎麼辦呢? 幸好, 還有小販中心.

我家旁邊的亞當路小販中心(Adam Road Hawker Center)雖然不大, 但其中有三攤還算有名氣. 不管什麼時候去, 都會大排長龍.

"亞當路大蝦麵"麵如其名, 湯頭濃郁蝦大隻, 還可加肉骨. 去植物園運動完來吃早餐最棒了.


我最常打發老公去買糖水來吃. 這攤著名的是Ice Jelly(類似愛玉冰), 但我最愛不會太甜的清湯. 裡面還有小粉圓, 地瓜和龍眼, 非常解渴~


這家椰漿飯是每次汶萊蘇丹來訪都指定要吃的. 現炸的雞翅, 又辣又脆的小魚, 還會流動的蛋黃~完全打破我之前對馬來食物的偏見. 這麼飽的東西, 當然不敢當消夜吃啦! 通常都是從外面回來, 沒時間煮飯. 藉口幫Siti買, 其實自己也順便大快朵頤一番~


好吃~好吃~不過, 還是要節制. 尤其我又不運動, 自以為每天餵奶會消耗熱量, 總有一天..會遭到報應的.



弟弟(懷念的小捲毛造型又出現了) : "媽咪沒關係! 多餵我幾次就會瘦了."
媽咪 : "但是每次餵了你, 我都肚子好餓開始狂吃, 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e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