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Aunty Siti把我綁得滿頭包, 穿上小禮服去參加Richard叔叔和Veron姨的婚禮.

在婚宴中, 我當然是坐不住囉! 只見我搖啊~


扭啊~


連媽咪幫我戴的施洛塞維奇水晶項鍊都被我扯下來了~


媽咪看著我直嘆氣說 : “奇怪! 平時我行為優雅, 輕聲細語, (咦? 有人在吐嗎?)還常被誤會成日本人, (媽咪是妳眼睛小吧!) 怎麼會生出一個皮蛋來呢?”

跟Veron姨照相. 瞧我再使出疵牙裂嘴的絕招!


這是Richard叔叔和Veron姨的大海報. 我的Veron姨很適合扮古裝吧!

至於Richard叔叔…爸爸你說他像什麼? 太監是什麼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e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