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公的早餐很健康, 是Museli五穀麥片加無糖豆奶. 看到他終於開始朝減肥之路邁進, 婆婆也是稱讚有加.

我的早餐則是老樣子, 看Siti那天心情, 她準備什麼我吃什麼. 大多也是簡單的土司加鮪魚, 偶爾吃麵或喝湯.

但是健康早餐, 也有吃膩的時候~

那天起床晚了. 下樓吃早餐時, 看到那碗五穀麥片放到我面前來了. 同時因為牛奶豆奶都喝完了, 只好配著美祿(Milo)喝.

其實我倒不反對吃麥片啦, 只是搭配美祿, 實在讓我有點難以下咽~

卻看老公在一旁心滿意足地擦著油嘴, 面前擺的是一盤剛吃完的炸醬麵, 還有前兩天從伊勢丹超市買回來的烤雞腿的殘渣. 看到我在端詳桌上的早餐, 他便一溜煙的溜去上班了~

實在忍不住心中的狐疑, 我問了Siti前因後果. 她哇啦哇啦說了一堆, 翻譯如下 : ”我早上在煮妳的麵先生探頭進來一直看我就問他要不要吃他就說好啊我就拿給他吃囉”

果然不出我所料! 喂喂你, 不要偷吃我的早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e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