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一點 我還在網路上閒逛
弟弟靜靜地躺在我身旁的床上 睡得正香
突然 外面傳來一個男人歇斯底里的嘶吼聲
聲音大得大概整條巷子都聽得到
我忍不住好奇 往窗外探了探
感覺好像在看恐怖片
又期待 又怕受傷害
我和弟弟單獨睡在這個靠巷道的房間
會不會怎麼樣呢?

這時 外面又傳來大片玻璃摔破的聲音
我的天啊
這下不得了

我輕手輕腳的溜進隔壁房間
“爸爸唷” 柔聲喚醒老公
老公睡覺時帶著像潛水鏡的呼吸器面罩
如果不是我看慣了
半夜忽然看到 大概也會嚇死

我這樣那樣的把情況描述了一下
結論是 “你出去看一下嘛!”

老公雖然半夢半醒
還是做了一個明智的決定
“去睡覺啦! 不要雞婆”
雞婆兩字 還是字正腔圓的台語呢
哼 算你在台灣七年沒有白待

我無奈的又溜進自己的房間
往窗外一探
這下看到一輛前面閃著一排黃燈的警車
停在隔壁幾戶的大門口
又聽到那個男人嘶吼一聲
不知是被逮了 還是被訓了

就在這時
背後突然傳來嗚哇一聲
唉呀  原來是弟弟醒了
不哭不鬧
眼睛睜得圓圓的看我
還對我露出無牙的笑容呢
真可愛  真可愛
媽咪忍不住親他兩口
還是不要管閒事了
來餵弟弟是正經

第二天早上
發現只有Siti和我聽到半夜的喧鬧
其他人都是好夢一夜
到底是夫妻吵架  還是有賊入侵?
至今還是一個謎
這種小事大概也上不了報
還是讓婆婆發揮串門子的功力 打聽打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e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