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一些東西,還真是讓我開了眼界。

其一:

去Raffles Plaza的Inigaku日本料理店,看到這耳聞已久的方型西瓜~還真是方方正正咧!

日籍經理看我們好奇,出來解釋說:這是純觀賞用的。很貴,吃起來味道也很差。試想,一直待在方形箱子裡不見天日,味道會好到哪裡去?

聽了真不知該佩服日本人,還是做其他想法~~

其二:
那天買了一包栗子回家。正在口手並用剝栗子吃時,婆婆忽然變出一樣東西:

我看著那指甲大的東西瞠目結舌,是啥啊?
“剝栗子器啊!台灣也有的“
是嗎?我真是太孤陋寡聞了

剝栗子也能裝優雅?我又向貴婦之路邁進一步了 ;)

其三:
老公得意洋洋的指著雜誌說:看!Crocs新出一款女鞋喔!

長這樣?!看完我冷汗直流,額頭出現三條線~

親愛的!你若要給我一個驚喜,用同樣的錢買一件Mango或Zara的T恤就好,千萬不要費心去找來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e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