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也奇怪
奕均出生整整兩年,我都沒帶他去過動物園
鳥園倒是去過好幾次
大概又是我怕熱的心態作祟

今天趁著妍戶外教學,把弟弟也夾帶進去
(其實是不可以帶另一個小孩的,但誰叫我家奕均這麼討人喜歡,老師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


到門口借了一台比我家要好的MacLaren推車
一路跟著大隊前進
一個早上,也沒看到太多動物
看到紅毛猩猩;

北極熊;

白面猿帶寶寶;

還趕了一場表演

聽寫考過的老鷹/恐龍/長頸鹿,可是一隻都沒看到

奕均反而給這些K2的大姊姊們提供最佳娛樂
個個搶著推他


中午在大象秀場吃外送漢堡時


我的手機又成為小女孩的瑰寶
個個跑來跟我借去亂照一通:


怎麼會有小女孩笑起來這麼慈祥呢?

這是妍妍的好朋友Christina,也多虧了她平時常常關照年紀小又慢半拍的小阿妍;


這是辦生日派對最精彩的愷琳;


右邊是Rebecca,左邊是長得跟媽媽一樣漂亮時尚的Sonia;


妍妍的班上陰盛陽衰,這些小女生吱喳起來還真沒有男生說話的份兒呢!

吃完飯就原車遣返。小弟開心歸開心,車還沒到學校就不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e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