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附近, Bukit Timah上從萊佛士女子小學轉進去, 有一條綠森林小徑(Greenwood Ave.)

綠森林小徑有點像我懷念的天母, 佈滿了異國美食. 是新加坡尚未開發殆盡的荷蘭村.

最有名的就是Lana Cake(如首頁圖)的巧克力蛋糕啦. 巧克力糖漿濃得不像話, 味道卻不會過甜. 不先預訂是買不到的~


旁邊有一家海鮮超市+餐廳, 可以買海鮮回去烹調. 裡面的餐廳賣炸魚薯條及海鮮籃,義大利麵等. 偶爾帶小孩子來, 一定會讓他們開心的.



肉品店也很精彩, 隨時都擠滿了老外. 我們曾買過調味的牛排及德國香腸回去燒烤, 十分美味.


這一帶最貴的大概要算Shiro日本料理 - 午餐至少要40元; 晚餐至少要180元, 還不准12歲以下的小孩進入. 但我跟老公上次抱著豁出去的心態來嚐鮮卻大失所望 : 因為物無所值, 連Wasabi都不是現磨的~


有名的榜鵝春成海鮮在這裡也有分店.


當然少不了義大利餐廳和法國餐廳, 氣氛都蠻好的~


你以為我們都經常衣著光鮮的在這些高檔餐廳穿梭嗎? 錯了. 我們最常來的是這家冰淇淋店,

裡面的Gelato, 比一般連鎖店如Ben&Jerry美味多了. 我最愛的是Wild Berry口味. 裡面還有一個放滿童書的小角落. 前兩天去的時候, 我和老公都穿著短褲;弟弟套一件表哥的舊衣服;小妍剛洗完澡穿著睡衣就出來了~好引人側目的一家人..

這樣的都市小角落, 是不是很適合開糕餅店呢? Tan太太, 考慮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e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