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作母親是最神聖的一件事,我又是個母奶媽媽,但偏偏我是一個很ㄍㄧㄥ的人。

以前看到有人在我前面哺乳,心中總是一驚 :雖然什麼也看不到,但還是覺得怪怪的~

弟弟出生之後,愛往外跑的我只有借助擠奶器;就算帶著弟弟出門,也還是用奶瓶餵奶,不肯輕易犧牲色相。

但是,總有事到臨頭的一天~

說來還是要怪我貪玩:星期天的下午,老公又想去吃冰淇淋。妍妍也在一旁跳上跳下:“我也是要去!“ 弟弟雖然差不多該餵奶了,作媽的還是忍不住誘惑,用揹巾揹著弟弟就一起出門。

The Daily Scoop難得的除了我們之外,一桌客人也沒有。 老公又吃他的cempadak!;妍妍吃了Apple口味不喜歡,又回到原來的巧克力;我呢,除了幫妍妍把蘋果口味吃掉之外,又忍不住叫了一客Chili Chocolate。香濃的巧克力,吃完後在嘴裡還帶點辣勁,又特別又好吃。

就在這時,懷裡的弟弟哀哀叫了~

眼看著全家都在大塊朵頤,作媽的豈能讓弟弟餓肚子呢?

於是我便用Moms in Mind的揹巾遮起弟弟,當眾餵起奶來了。在旁邊閒閒沒事擦窗的男店員也沒有什麼特別反應 :不知是我遮得好,還是他習以為常。

事後我問老公有什麼看法, 他說:“妳的技術沒有Wendy好!“

為何這麼說呢?我們那天去她家慶祝baby滿月時,只見她也是用Moms in Mind的揹巾把她家的弟弟藏在裡面;一邊餵奶,一邊跟我們談笑自若,非常優雅大方呢!

看來這檔子事,還是要多多練習才可以~

註:上面放的那張照片中的身材姣好的女士並不是我!害羞的媽又用別人的照片來魚目混珠了~ XX,對不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e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