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新加坡的日本超市就一個伊勢丹。那天逛到Liang Court Shopping Center,才發現別有洞天。

原來地下一樓有一家比伊勢丹大至少兩倍的MEIDI YA超市,種類多得讓我仿如置身銀座的地下街~


生鮮的魚卵,蟹腳,及其他魚貨。


一排排的生魚片,新鮮干貝,和我最愛的章魚。


握壽司種類多,且比我想像中便宜;傍晚的降價從9塊降到7塊~伊勢丹至少要10幾元吧!


超市裡竟然還有兒童休憩區! 小妍趕快竄到前面去看哆啦ㄟ夢。

適逢晚餐期間,小妍經過旁邊的Tampopo日式家庭餐廳就不肯走了。

店門口佈置得還真熱鬧啊~

我點了博多明太子拉麵。湯頭濃,加上微辣的明太子口感真棒。


老公點的咖哩豬排飯味道普普,不如Tonkiji汁多味美。

倒是小妍的兒童餐營養美味,不是一堆炸的食物。有鮭魚丸,漢堡排,和Hello Kitty的海苔粉。


這孩子開心得在沙發上舞了起來~


不過逛日本超市時,可要提起十二分精神注意價錢;若照我的老習慣喜歡就往菜籃裡丟,不小心拿到日本空運貨,結帳時~恐怕會暈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e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