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六個月了。身高69公分,體重8.4公斤,均為75百分位;只有頭圍還是90百分位~真是個大頭寶寶呀!

弟弟現在趴著時,可以把頭抬高高;可以短暫地自己坐及扶著東西站一會兒;視覺聽覺都很敏銳。一切發展指數都算正常,除了~不會翻…

我為此已經憂心忡忡一個月了!沒想到醫生說 : “It’s ok! Rolling is not essential!”

是這樣的咩?弟弟,我們每天還是多練習一下吧!

弟弟最近有了許多第一次:

第一次到植物園看烏龜和天鵝;

(Niko:麵包屑分我一點好嗎?)

第一次照三點不露的裸照;

(媽媽:平常看你肥騰騰,脫光了也沒幾兩肉嘛!)

第一次游泳;

下水前一條龍~

下水後一條蟲!

弟弟(抿著嘴強忍著淚):爸爸救我!

第一次看兒童舞蹈表演;

Wiggles的大哥哥:弟弟,你看你爸爸不要看我!

第一次到Lounge bar鬼混(其實是Clarke Quay的TCC咖啡店);

(紅唇沙發:也是第一次看到有人帶baby來躺在我身上唷!)

第一次看到印度裔的孩子;

弟弟:媽咪,他的眼睛為什麼比我的大三倍?
媽媽:孩子,你們都遺傳到媽媽的單鳳眼~媽咪對不起你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e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