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尼克為什麼會這麼紅呢?

我想是因為種類繁多,裝盤雅致,價格又不貴(每片蛋糕台幣40-50元)的關係吧。

上週坐完美麗華的摩天輪後,打電話叫小妍的豬頭舅帶路到附近的亞尼克;沒想到小妍的阿公也放下公事不管,父子倆連袂為美食出征了。

第一次來不知叫什麼,就點了一些招牌的糕點:



其實味道我是喜歡的,因為不會太甜膩。“北海道“我吃不出什麼特別來,覺得有點言過其實。

老媽叫了鹹派(Quiche)被大夥恥笑,但沒想到味道還真好!被我評為當日的第一名~


老爸叫了冰滴咖啡,來了後瞠目結舌:“要怎麼喝啊?“老公自作聰明的說:“用嘴喝啊!“不敬的態度差點被他岳父吊起來打~


吃完了我還外帶給在車上睡覺的小妍和Siti,及晚上要一起聚餐,平日辛勤工作沒閒來排隊的同學。亞尼克的成功,與其說是全憑食物的美味,不如說是整體行銷包裝的成功吧。

亞尼克菓子工房 內湖店

瑞湖街178巷15號 Tel: (02)8797 8993

詳細交通路線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e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