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近四年沒有到過廣州了。上次來,因是開會,也只是走馬看花。這回,不免看到很多事都大驚小怪一番。

禮車的花飾~是中國國寶熊貓耶


天河購物區的街上一景:那張皮賣多少錢啊?


今天同學圈的大事,就是有人拿到假鈔;金額還不少,是五十元呢。猜猜是哪一張?

答對了!就是上面那張;比較新,浮水印過於明顯,紙質也比較厚。可憐的同學連續被三家店拒收才知道~我們也跟著長了見識。

廣州人講話也挺大聲:某一天半夜一點,我還沒睡,聽到同一個小區隔壁棟的夫妻吵架。哭嚷了半天,又有玻璃破碎聲,嚇得我一直祈禱:不要有人跳樓啊!第二天跟同學講,笑得他們半死,直問我為何不去勸架~開玩笑,我這個貪生怕死的可不想被人從樓上丟下來~

(妍妍一直想看我的房間,就是這樣囉!三星旅館水準,還算寬敞,月租四千五人民幣,粉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e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