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叔叔姨們大家好!看不慣我媽在廣州逍遙這麼久,我就決定跟爹地來騷擾她一個禮拜囉!


星期天一大早,媽咪就帶我們上白雲山吃早茶,然後在山上隨意逛逛。

山上跟市區骯髒的街道大不相同,有漂亮的花;

我跟媽咪還在明珠女像前擺pose;


好多跟我一樣的小朋友都上山來踢毽子;

玩風車;

吹泡泡;

瞧我開心的咧。

玩到中午,我們就坐索道車下山,


從高高的車內,還可以看到漂亮的古寺喔。


接著我們就一路坐車到最南邊的番禺去看動物了。

香江野生動物園裡有好多我沒看過的中國國寶,有大熊貓;

我覺得牠睡成這樣好像我家Niko喔。

還有金絲猴;

連娃娃魚都有呢。


我很愛看聰明的猴子們演西遊記;


白老虎好漂亮,但我有點怕怕;


我寧願看小老虎打架;


我和媽咪還抱抱小獅子喔。

牠的味道又讓我想到鬍鬚哥哥Niko了~

為什麼這個動物園有這麼多白色的動物呢?還有白袋鼠,

和哈利波特的貓頭鷹。牠很聰明喔!看到媽咪舉起照相機,就趕快低頭:

幸好爸爸之前有照到牠漂亮的模樣。


接著晚上去看馬戲團。爸爸媽媽是讚不絕口,說有國際水準。我也很愛看,但媽咪一路幫我掩著耳朵,因為音樂太大聲啦!


幸好還有小丑逗得我笑嘻嘻。


接著幾天,媽咪都很用功的去上課,只有中午跑出來跟我們吃飯閒晃,然後再趕回去。

我們去了光孝寺,就是六祖慧能在此歸依的寺廟;


看小妹我有模有樣的祈拜,是不是很有慧根呢?


接下來幾天,我跟爸爸自己逛。媽媽後來說:事情大條了。因為爸爸又犯了“一發不可收拾“的老毛病。到購書中心買書不算,還到玩具禮品批發市場,買了一堆我跟弟弟跟其他親友的耶誕禮物。最後,多買了一個袋子,我們就一路拖著這個袋子,像個走私客一樣坐火車到香港,去過我的生日了。


想知道我在香港玩了什麼嗎?下回再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e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