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學時有個綽號,叫~Kitty
怎麼來的也忘記了

大約是當時還沒養Niko的我,比較愛寵物貓
且全年睡不醒的瞇瞇眼,長得有點貓樣吧
(不過我的穿著可還是簡樸學生風喔,可沒有綁蝴蝶結穿迷你裙嚇人

還記得20歲生日那年收到一隻好大的Kitty貓
還放在我臺北娘家堆滿雜物的粉紅色套房裡
現在,只有跟同學相聚時,才會想起這個綽號

最近工作上要訪談一些企業高階經理人
透過臺灣的同學聯絡

同學今天中午回我電話時,說:
“打電話到總機,他們說沒有Kitty Lee這個人,也不知妳中文名字!“

忍不住大笑又罵他一句:“哪有人工作用這種貓名的啦?!"
也不能怪他,珍妮佛這個洋名還是離開學校後才使用的名字

現在的Kitty,應該是妍妍專屬的權利
老媽不敢也不想去沾上邊了


特此紀念我愚蠢的青春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e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