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和爹地媽咪帶著大包小包,坐火車從廣州到香港過我的生日。坐火車又快又舒服喔!結果爹地大開殺戒,在火車上又買了北京奧運吉祥物福娃的郵票和整套人民幣。拖著一個大袋子的我們一家三口,越來越像走私客了~

到旅館後,我就很開心的泡澡去了;

愛泡澡的我,那天一共泡了三次,還穿著浴袍跳舞。


晚上我們跟碧芬姨和叔叔們到墉記吃飯;




第二天早上,爹地媽咪又找到一家在跑馬地的馳名咖啡室“祥興“吃早餐;



吃完媽咪面帶遺憾的說:香港美食到此為止了!因為那天我們就要住進迪士尼酒店,三餐都在迪士尼樂園解決了~ Hooray!

媽咪去年就帶我玩過迪士尼了,但我是玩不膩的。今年買一張票可以玩兩天(媽媽附註:一連玩兩天對大人來說真sian啊~),所以我不但每個遊樂設備都玩了兩次,還跟好多好多卡通人物照相喔。





他們知道是我生日,還幫我在生日卡上簽名耶!


奇怪,怎麼連維尼那肥短的小熊掌也會簽名呢??

提醒要到迪士尼過生日的小朋友,可以去辦公室換一個胸章,大家看到你都會熱情的打招呼;排隊時可以優先;連掃地的阿叔也會給你貼紙耶~

媽咪說:奇怪,整個迪士尼樂園和酒店都聽到熟悉的新加坡腔。果然!下午我居然碰到我班上的好朋友Denise,所以我倆就高高興興的手牽手一起玩了,好開心啊!


於是我就這麼告別了我這次的迪士尼之旅。我是很開心啦,但是我聽到媽咪偷偷跟爹地說,想到明年可能要再帶弟弟來,她真的要暈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e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